浦东建设董秘回复:公司目前未实施股权激励措施

2021-11-22 10:52:24 证券之星 

浦东建设(600284)11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7月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浦东新区高水平改革开放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的意见》、9月份《浦东新区国资国企发展“十四五”规划》,两份重磅文件预示着浦东建设(600284,股吧)即将步入精彩快速路,作为浦东新区基础建设主要企业,请问公司如何对接即将到来的混改加速的到来?“一体两翼”如何突围而出,为公司更好地提升业绩?控股股东有加大资产注入和整合的计划吗?祝公司业务蒸蒸日上!

浦东建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在保持稳定发展的基础上,并在总体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积极谋划创新发展和改革措施。目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三季度经营快报显示,公司年内新签工程合同数量增加接近200%,新签金额更是增加近300%,三季度经营情况良好,请问四季度工程结算量大不大?季度工程结算量多少是否对业绩产生起伏影响?

浦东建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第四季度经营的有关情况,请您留意公司后续定期报告及临时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这个全球瞩目的热土上,加上浦东新区国资改革正在提速,经营应该能够得到更大帮助的。公司主营基础建设,请问董秘,浦东新区发展提速对公司有何实质性影响?公司有没有在新区规划中联营其它企业建设高新技术或者智慧产业园区的打算?当前经济压力尚存,公司对四季度经营信心如何?谢谢!

浦东建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正按照年度股东大会确定的预算目标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公司第四季度经营的有关情况,请您留意公司后续定期报告及临时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最近报道浦东新区国资将会有更多措施出台以加速国企改革,请问公司是否有计划实施股权激励机制?

浦东建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未实施股权激励措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浦东建设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2.8亿元,同比上升22.26%;归母净利润3.25亿元,同比上升28.1%;扣非净利润2.67亿元,同比上升28.99%;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7.88亿元,同比上升27.5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11亿元,同比上升49.9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9076.28万元,同比上升59.48%;负债率62.15%,投资收益1.71亿元,财务费用974.33万元,毛利率7.21%。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4626.3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17.3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浦东建设(600284)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3.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浦东建设主营业务:从事道路、桥梁、各类基础设施施工以及建材的研制开发和生产。

公司董事长为杨明。杨明,男,1968年出生,经济学学士,专业会计学硕士,会计师。曾任国泰证券有限公司业务管理部项目经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经纪业务总部副经理;上海浦东发展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银行部经理,上海浦东发展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新丝绸之路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上海国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至辉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上海浦东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现任上海浦东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