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只个股涨停 主要集中在电子、化工等行业

2021-11-22 16:15:12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据Choice统计显示,沪深两市可交易A股中,上涨个股有2417只,下跌个股有1953只,平盘个股176只。不含当日上市新股,共有102只个股涨停,17只个股跌停。以所属行业来看,涨停个股主要集中在电子、化工、机械设备、汽车、医药生物有色金属等行业。

涨停股中,从收盘涨停板封单量来看,江泉实业(600212,股吧)最受追捧,收盘涨停板封单有4376.13万股;其次是棕榈股份(002431,股吧)、苏常柴A,涨停板封单分别有2076万股、1712.92万股。以封单金额计算,扬杰科技(300373,股吧)、科达制造、华友钴业(603799,股吧)等涨停板封单资金较多,分别有3.95亿元、3.07亿元、2.09亿元。连续涨停天数看,镇洋发展已连收8个涨停板,连续涨停板数量最多。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