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化IDC业务布局 龙宇燃油(603003.SH)拟投约5.78亿元建设中物达项目

2021-11-22 17:47:3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龙宇燃油(603003,股吧)(603003.SH)公告,公司为深化IDC 业务布局,以控股子公司江苏中物达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中物达”)为投资主体,投资建设无锡中物达大数据存储中心项目(“中物达项目”)。本项目投资建设机房楼27142.6平方米和规模为5874个IDC 机柜(按平均设备功率4.4kW测算)。投资总额约为人民币5.78亿元(含土建、机电),计划建设周期约为1.5年。

据悉,IDC 业务是公司战略转型的核心业务板块,本次投资项目的实施和运营将进一步增强IDC 在公司主营业务中的比重。公司将充分借鉴北京金汉王项目建设运营经验,带动公司IDC 业务的整体发展,为托管在数据中心内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运维技术服务;努力实现公司北京与无锡项目的协同发展,形成完善的数据中心业务布局,助力公司业务实现全面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