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集团:何享健累计增持1431万股公司股份,耗资约10.5亿元

2021-11-23 10:07:57 蓝鲸TMT网 

蓝鲸TMT频道11月23日讯,美的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美的控股的《股份增持情况告知函》。

公告显示,美的控股一致行动人何享健于2021年6月3日至9月22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约143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21%,增持股份金额为10.5亿元,本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公告显示,截至本公告日,美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21.6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1.06%。何享健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19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46%。

公开资料显示,何享健出生于1942年出生,为美的集团创始人,2012年,何享健卸任集团董事长,由方洪波接替其担任集团董事长,并担任美的电器董事长和总裁。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