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约大V】郭家耀:市场续观望企业业绩消息 料指数维持于24,500至25,500点水平上落

2021-11-23 11:03:56 金吾财经 

凤凰网港股|美股周一先升后回,美国联储局主席鲍威尔获提名连任利,利好货币政策延续,加上中央释出放宽政策信号,带动环球股市气氛,道指一度急升超过300点,其后债息上升拖累科技股表现,标普500指数纳指创出历史新高后倒跌收市。美元持续强势,美国十年期债息升至1.63厘水平,金价及油价表现受压。港股预托证券普遍向下,预料大市早段跟随外围低开。内地股市向上,沪综指高开高走,收市上升0.6%,沪深两市成交额进一步增加。港股表现反覆受压,指数高开后回落,失守25,000点水平,大市成交继续清淡。市场气氛谨慎,新经济股普遍偏软,拖累大市表现。市场继续观望企业业绩消息,预料指数维持于24,500至25,500点水平上落。

行业消息

上海市场监督管理局日前制定发布《上海市网络交易平台网络营销活动算法应用指引(试行)》。《指引》要求平台经营者,不得利用算法实施不正当价格行为;不得利用算法对消费者实施不合理的差别待遇;不得利用算法仅向消费者提供针对其个人特征选项的搜索结果;不得利用算法通过欺骗方式进行有奖销售;不得利用算法对平台内经营者进行不合理限制或附加不合理条件;不得利用算法妨碍、破坏其他经营者合法提供的网络产品或者服务正常运行;不得利用算法滥用市场支配地位。市场将需时适应新监管细节,短期对业务增长将有所影响。

(笔者为证监会持牌人仕,本人没持有上述股份)

作者:安里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 郭家耀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