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点评】大盘三连阳却暗藏调整信号?

2021-11-23 15:30:23 和讯财道  史月波高控盘

盘面上,烟草板块午后持续走强,华宝股份(300741,股吧)、集友股份(603429,股吧)等5股涨停,仙鹤股份(603733,股吧)、香溢融通(600830,股吧)跟涨;造纸板块午后持续走强,荣晟环保(603165,股吧)涨近7%,华泰股份(600308,股吧)、华旺科技、仙鹤股份跟涨;国防jungong板块持续回暖,亚星锚链(601890,股吧)涨停,雷科防务(002413,股吧)、中国船舶(600150,股吧)、中航电子(600372,股吧)跟涨;食品加工板块持续低迷,南侨食品跌超4%,三全食品(002216,股吧)、立高食品、安琪酵母(600298,股吧)跟跌。


连续拉出两颗阳线之后上证指数放慢了反弹的脚步,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原因是3600点附近是一个短期重要压力位,这个位置也不容易过去。第二个原因是在下方缺口3561点还没有处理,隐患不消除资金也不敢往里冲,虽然日线三连阳不排除短期会出现一次调整。


热点炒作持续高涨之后今天有一些降温的迹象了,上涨家数2396家出现了减少,涨停家数也是减少到了77家。虽然北向资金合计流入接近90亿但是市场热点炒作的力度实际是减弱的,这和指数走势也是有关系的。今天热点只有两个,一个是早盘说到的电机概念,另一个是电子烟。

更多内容请收看下午【复盘日志】,有具体问题可以进我直播室提问 点击进入直播间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