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业科技(300410.SZ):拟在江西省景德镇市新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西正业科技有限公司

2021-11-23 18:08:55 格隆汇 

格隆汇11月23日丨正业科技(300410,股吧)(300410.SZ)公布,为了顺应锂电池、半导体、PCB等行业的检测设备需求增长、产品品质及安全性要求不断提高、国产设备替代进口的趋势;完善公司产业布局,提升产能,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同时,也为了落实公司控股股东宿迁楚联与合盛投资在《股份转让协议》中的约定:将充分利用上市公司未来产能扩充及生产规模扩大等契机,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落地景德镇。并在未来获得合盛投资为公司提供的增信、融资等方面的支持,推动公司不断做大做强。公司拟在江西省景德镇市新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江西正业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该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使用公司自有资金认缴出资,公司持股比例为100%。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