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特斯拉赔付1.62亿美元!马斯克威胁要给摩根大通差评,粉丝行动:大量差评,为特斯拉给一颗星

2021-11-24 10:24:35 新浪网 

在特斯拉CEO马斯克威胁要给摩根大通打一星差评后,他的粉丝已经开始付诸行动了。

摩根大通上周起诉特斯拉,指控其违反了与其签署的认股权证协议,索赔1.62亿美元。马斯克在一次采访中回应称:“如果摩根大通不撤回诉讼,我将在Yelp上给他们一星评价。这是我最后的警告!”

特斯拉的粉丝们周一涌向摩根大通的Yelp页面上就该行向特斯拉提起的诉讼给出了大量差评。

到周二早晨,摩根大通的Yelp页面上已经有了数十条负面评论,包括:

“摩根大通烂透了!来自一位特斯拉车主的评价。”

“这就是你们和埃隆斗的结果。”

“一星差评!只因为他们对商业伙伴的无聊诉讼,尤其是对特斯拉。”

“我来这里显然是为了特斯拉。给你们一颗星,因为你们起诉它。”

一些与特斯拉相关的评级绕过了Yelp的防御,进入了推荐评论。Yelp周二晚些时候表示,已禁止用户在摩根大通的页面上发布新评论。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