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SIE被曝同样存在歧视问题:刚刚因此谴责动视暴雪

2021-11-24 16:51:18 快科技 

此前,索尼曾针对动视暴雪内部出现的歧视问题做出了谴责,但近日,索尼的一位离职员工便曝光了其在薪酬和晋升方面存在的歧视问题。

根据SIE(索尼互动娱乐)前IT安全分析师Per Majo透露的消息,索尼在薪酬和晋升方面存在对女性员工的歧视,并且在2015年到2021年之间SIE的女性员工比例已经出现了明显下滑。

根据Majo的爆料,她就是因为向自己的主管表达了对公司性别偏差的担忧后,被告知因为部门解散而被辞退,但实际上她并不属于被解散的部门。

Majo认为这违反了美国《同工同酬法》的相关规定,并表示自己已经向加州公平就业和住房部提起了申诉,但索尼尚未对申诉做出回应,也并未进行任何调查。

Majo表明,自己之所以选择曝光此事,就是希望能够找到其他认为自己受到歧视的员工,从而将自己的申诉演变为集体诉讼。

当前尚未有SIE员工公开回应Majo的呼吁,也暂未有任何除她以外的人能够证明她描述的问题是否普遍存在,索尼SIE同样也没有对此事做出任何形式的回应。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索尼#PS5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