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华英(002321.SZ):公开招募和遴选重整投资人

2021-11-24 17:57:19 格隆汇 

格隆汇11月24日丨*ST华英(002321.SZ)公布,2021年11月24日,公司收到管理人发来的《河南华英农业(002321,股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募和遴选重整投资人的通知》称,为顺利推进华英农业重整工作及提高重整效率,保障华英农业重整成功,实现公司运营价值最大化,管理人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及相关法律规定公开招募和遴选重整投资人。

为实现对华英农业未来发展的持续支持,华英农业重整投资人应当满足的基本条件如下:

1.重整投资人应当是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或非法人组织,且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本次重整投资人的招募不限行业,但重整投资人或其出资方从事家禽养殖或其上下游行业、与华英农业具有产业协同性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3.重整投资人或其出资方应拥有足够的资金实力进行重整投资,并根据需要出具不低于其拟投资总额度的资信证明或其他履约能力证明。

4.重整投资方案符合市场化、法治化要求,债务清偿方案能够最大程度的保护中小股东、债权人、职工等各主体合法权益。

5.在重整投资方案中,能够对华英农业未来恢复持续经营和盈利能力出具切实可行的经营方案并提供一定融资支持。

6.华英农业于2021年11月1日发布《关于公司股票被叠加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70),经自查,公司控股股东河南省潢川华英禽业总公司在2019年度以公司名义开展融资行为,实质上构成对上市公司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截至2021年10月20日占用余额为8983.37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4.48%。在重整投资方案中,重整投资人需要就公司存在的前述资金占用问题出具切实可行、符合监管机构要求的解决方案。

7.在重整投资方案中,针对华英农业现有涉及退市风险的事项,出具切实可行的化解方案,巩固华英农业上市主体地位。

8.重整投资人应当符合监管机构等要求的其他相关条件。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