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达生物获得战略投资

2021-11-25 10:37:59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鲁商发展(600223,股吧)(600223.SH)公告,公司全资下属公司山东福瑞达生物股份(600201,股吧)有限公司(简称:福瑞达生物)于2021年9月24日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增资扩股引入战略投资者。2021年11月24日,公司收到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增资挂牌公告结果通知》,截止2021年11月23日挂牌期满,有一家意向投资方提交了投资申请,具备意向投资资格,并缴纳保证金7382.4万元,该投资方为南通招华贰号新兴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组成的联合购买体。

据公开资料显示,福瑞达生物是国内较早进行玻尿酸、聚谷氨酸等护肤品研发、生产、品牌营销及OEM/ODM的化妆品科技企业。旗下拥有国内专研玻尿酸护肤的化妆品品牌“颐莲”,专注微生态平衡护肤品牌“瑷尔博士”,高端量肤定制品牌“善颜”等多个品牌。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