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索普(600746.SH):拟于11月起关停ADC发泡剂原粉部分生产装置并终止实施ADC技术提升改造项目

2021-11-25 15:55:27 格隆汇 

格隆汇11月25日丨江苏索普(600746,股吧)(600746.SH)公布,公司于2021年11月25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第九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计提ADC部分停产装置及关联项目资产减值的议案》。

ADC发泡剂原粉产品,因其技术门槛相对较低的原因,产能饱和,市场竞争激烈;地方政府在化工产业布局、产业准入以及环保管控方面要求也趋于严格;综合考虑上述因素,近几年公司主动减少ADC发泡剂原粉生产,在ADC发泡剂复配改性方面加大研发力度,开拓高附加值复配产品。

根据化工产业规划及相关政策,结合ADC发泡剂原粉目前效益情况以及公司项目发展、产品转型升级战略,公司决定从2021年11月起关停ADC发泡剂原粉部分生产装置并终止实施ADC技术提升改造项目。

公司按照相关规定计提ADC发泡剂相关资产减值准备5473万元人民币,其中房屋建筑物3029万元,设备1629万元,在建工程815万元。除上述关停装置外的ADC发泡剂其他部分生产装置(生产复配、改性产品装置)仍正常生产。

本次计提减值准备,影响公司当期损益5473万元人民币,公司本次计提的减值准备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最终数据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的金额为准。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