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点评】上攻3600点再次失败 市场热情降温

2021-11-25 15:45:57 和讯财道  史月波高控盘

盘面上,新冠检测板块午后持续拉升,基蛋生物(603387,股吧)直线封板,亚辉龙、九强生物(300406,股吧)、信邦制药(002390,股吧)跟涨;元宇宙概念午后持续下挫,佳创视讯(300264,股吧)跌超13%,联合光电(300691,股吧)、天下秀、宝通科技(300031,股吧)跟跌;氟化工概念持续拉升,永和股份此前涨停,巨化股份(600160,股吧)、华邦健康(002004,股吧)、联创股份(300343,股吧)跟涨;钢铁板块午后持续低迷,首钢股份(000959,股吧)跌近4%,广大特材、河钢资源、太钢不锈(000825,股吧)跟跌。


30分钟级别反弹从3448点涨到了3600点附近,面对3600点压力位3个交易日都没有形成突破,开始出现菱形整理结构,这种整理结构是很容易出现向下破位的,明天早盘走势很关键,一旦破位就可能要回补3561点这个缺口了。


盘口来看北向资金继续低迷,这个低迷的现象是从昨天开始的,咱们也讲到了昨天资金上攻就比较犹豫,近期的热点都有降温迹象,只有医药类个股走势有所表现。涨停的个股只有68家了,上涨家数也是明显减少只有1900家左右。

更多内容请收看下午【复盘日志】,有具体问题可以进我直播室提问 点击进入直播间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