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鸿顺(603922.SH):励炯企管就股权转让事项自愿作出承诺

2021-11-25 15:50:2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金鸿顺(603922,股吧)(603922.SH)发布公告,2021年9月26日,上海励炯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励炯企管”)与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金鹤集团、股东高德投资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本次股权转让后,励炯企管将持有公司19.99%的股份。励炯企管是Avalite Gem Limited的全资子公司,Avalite Gem Limited是Avalite Gem InvestmentLtd的全资子公司,Avalite Gem InvestmentLtd由Warburg Pincus LLC(以下称“华平投资”)管理的各投资基金出资设立。

励炯企管系由华平投资管理的各投资基金间接全资持有,华平投资可实际控制励炯企管的各项经营管理,励炯企管不属于契约型私募基金、资产管理计划及信托计划等主体,励炯企管不会对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股权清晰、控制权稳定造成不利影响。

为了维护上市公司经营管理的稳定性,励炯企管自愿作出如下承诺:

1、经励炯企管提名并担任上市公司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人员在担任上市公司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该等人员所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

2、在上市公司现实际控制人洪建沧、洪伟涵原承诺的锁定期届满之日(2020年10月23日)起的两年内,针对励炯企管通过本次交易获得的上市公司股份,在不违背限制条件下,将根据相关法规及上交所的规定,通过上交所竞价交易系统或大宗交易系统进行减持,每年减持数量合计不超过上一年末其所持上市公司股票合计数的15%。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