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粤万年青:药品销售业务方面 公司主要采用经销模式销售

2021-11-25 16:20:40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25日讯 粤万年青(000789,股吧)(301111)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周四下午在全景网举行。粤万年青董事、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陈秀燕表示,针对药品销售业务,公司主要采用经销模式销售。专业化推广模式下,公司负责产品的宣传和推广,公司通过与具有医药专业背景、医药营销经验的专业推广服务公司合作,或者自建营销团队,以形式多样的推广形式,包括学术会议、医生拜访、客户维护、信息搜集、市场调研等各项活动宣传推广公司产品,以实现产品销售的增长和品牌影响力的提升。

针对口罩销售业务,公司分为直销模式和经销模式,以经销模式销售为主。(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0302.shtml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