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华邦健康:公司积极发展医美业务 实现从“皮肤药生产”到“药妆”和“医美服务”的自然延伸

2021-11-25 16:15:41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25日讯 “心系投资者 携手共行动——重庆辖区上市公司2021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于2021-11-25 14:40~17: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办。华邦健康(002004,股吧)(002004)董事会秘书彭云辉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华邦健康耕耘皮肤行业近30年,是目前国内皮肤临床用药和皮肤健康领域的龙头企业,凭借多年深耕,公司已在产品覆盖、技术研发、渠道布局等方面均奠定了领先优势。在此基础上,公司积极发展医美业务,实现从“皮肤药生产”到“药妆”和“医美服务”的自然延伸。医美产品方面,公司已围绕美白护肤、疤痕修复、敏感肌护理、抗衰老完成多个产品品牌布局,目前相关产品均在玛恩皮肤医院的连锁门店进行销售。此外,明欣药业已推出生物胶体液、医用皮肤修复敷料等医美产品,主要用于人体皮肤及创面修复,目前正在市场推广阶段。未来,公司将紧密结合自身优势,持续加强医美类产品研发力度,积极开拓医美消费市场。 医美服务方面,玛恩皮肤是一家以皮肤健康管理为特色的轻医美连锁品牌,目前共设有1家总部旗舰店和30余家连锁门店,其定位是专业的私人皮肤医生,业务涵盖斑、疤、痘、印、坑等皮肤治疗,以及美白抗衰、敏感肌护理、年轻化、微整形、注射美容等医疗美容服务。未来,玛恩皮肤将在全国范围内稳妥推进连锁扩张计划,最终致力于将自身打造成为行业领先的高水平医美连锁品牌。(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0331.shtml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