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锋信息(300605.SZ):中标5.25亿元弱电工程施工项目

2021-11-25 16:26:04 格隆汇 

格隆汇11月25日丨恒锋信息(300605,股吧)(300605.SZ)公布,近日,公司收到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市新监管场所项目经理部、大连龙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为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市新监管场所项目弱电工程施工(项目编号:ZTSSJ—DLXJGCS-ZY-RDGC)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5.2477亿元,项目具体金额以合同约定金额为准。

此次中标项目总金额为5.2477亿元,占公司2020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04.51%。该合同的履行预计可增加公司2021年及以后年度营业总收入约4.8144亿元,按照公司2020年度销售净利润率11.77%预计,该合同履行预计可增加2021年及以后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约5666万元,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