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路桥(600039.SH)澄清:未签订过相关‘四川路桥’的民生信托产品涉及的底层资产合同

2021-11-25 17:58:28 格隆汇 

格隆汇11月25日丨四川路桥(600039,股吧)(600039.SH)公布澄清公告,公司接到投资者反映,同时关注到有媒体报道:“两只名称中带有‘四川路桥’的民生信托产品发生延期,这两只信托产品分别名为‘民生信托致信1091号四川路桥建设特定资产收益权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民生信托致信1093号四川路桥建设特定资产收益权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经公司核实,公司并未签订过上述两只信托产品涉及的底层资产合同,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针对投资者反映和报道中提及的问题,公司澄清及说明如下:

1、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以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路桥集团”)宜宾市盐坪坝长江大桥及连接线工程项目经理部与天津华航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编号为SRBG-LG-JL-2019-055、SRBG-LG-JL-2019-069《型材买卖合同》作为底层资产发行了“至信1091号路桥建设特定资产收益权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公司全资子公司路桥集团川南城际铁路自贡至宜宾线临港长江大桥站前工程CN-7标项目经理部与天津华航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编号为SRBG-LG-JL-2019-026、SRBG-LG-JL-2019-037《型材买卖合同》作为底层资产发行了“至信1093号四川路桥特定资产收益权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经公司核查,公司全资子公司路桥集团宜宾市盐坪坝长江大桥及连接线工程项目经理部和川南城际铁路自贡至宜宾线临港长江大桥站前工程CN-7标项目经理部从未与天津华航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过上述合同。

2.公司在中国信托登记有限责任公司官网查询发现,民生信托在2020年9月23日发起更正登记,将上述两只产品进行更正登记:“中国民生信托-至信1091号路桥建设特定资产收益权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更正为“中国民生信托至信1091号特定资产收益权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中国民生信托-至信1093号四川路桥特定资产收益权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更正为“中国民生信托-至信1093号特定资产收益权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3、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发行的“至信1091号路桥建设特定资产收益权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和“至信1093号四川路桥特定资产收益权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产品与公司无关,公司并未参与上述信托计划的发行。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