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试试验(300416.SZ):上海宜特拟整体变更设立为股份有限公司

2021-11-25 18:29:30 格隆汇 

格隆汇11月25日丨苏试试验(300416,股吧)(300416.SZ)公布,公司于2021年11月2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为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控股子公司苏试宜特(上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宜特”)拟整体变更设立为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宜特是涵盖集成电路检测、数据报告分析以及科技咨询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可为芯片设计、制造、封装、测试全产业链提供工艺芯片线路修改、失效分析、可靠性验证、晶圆微结构与材料分析、工程批晶圆切割、封装引线、植球等一站式分析与验证技术服务。此次上海宜特整体变更设立股份有限公司有利于其完善公司治理结构、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上海宜特将通过积极把握行业发展机遇,提升其行业影响力及核心竞争力。

上海宜特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控股子公司,推动其持续健康发展符合公司整体战略规划和未来发展方向,有助于增强公司持续盈利能力,提升公司现代化治理水平,优化产业布局。公司与上海宜特在人员、资产、财务、机构、业务等方面均保持独立,各自独立核算,独立承担责任和风险。

上海宜特此次整体变更设立为股份有限公司不会对公司2021年度的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影响公司的控制地位,亦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