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百亚股份:公司实施“川渝市场精耕、国内有序拓展、电商建设并举”的发展策略

2021-11-25 18:48:40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25日讯 “心系投资者 携手共行动——重庆辖区上市公司2021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于周四下午在全景?路演天下举办。百亚股份(003006)证券事务代表李琳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公司实施“川渝市场精耕、国内有序拓展、电商建设并举”的发展策略。今年,公司对线上业务进行了较大调整,包括业务、组织、策略等方面。未来,线上业务是公司的重点发展方向,线上不仅是销售平台,也是公司品牌推广和市场拓展阵地。

公司主要从事一次性个人卫生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卫生巾、婴儿纸尿裤、成人失禁用品等领域。目前,公司自由点卫生巾业务收入占比较高,也是未来公司发展的重点品类之一。根据尼尔森数据显示,公司自由点卫生巾市场占有率都保持着持续上升的态势。

此外,公司建立了有竞争力的人才引进、培养、激励及晋升的管理体系,不断从外部引入人才,从内部培养员工,激发员工主动性和创造性,建立一支热爱企业、高素质、战斗能力强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管理的优秀团队。(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0315.shtml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