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对ST通葡(600365.SH)及有关责任人通报批评,该公司实际控制人违规占用上市公司资金

2021-11-25 19:11:5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25日,上交所对ST通葡(600365.SH)、实际控制人暨时任董事尹兵、第一大股东吉林省吉祥嘉德投资有限公司及有关责任人予以通报批评。经查明,ST通葡、实际控制人暨时任董事尹兵、第一大股东吉林省吉祥嘉德投资有限公司在规范运作、信息披露方面,有关责任人在职责履行方面存在ST通葡违规为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提供大额关联担保;实际控制人违规占用公司资金等违规行为。

鉴于上述违规事实和情节,上交所对ST通葡及实际控制人暨时任董事尹兵,第一大股东吉林省吉祥嘉德投资有限公司,时任董事长兼总经理何为民,时任财务总监孟祥春,时任董事张士伟、何文中,时任董事会秘书孙永成予以通报批评。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