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指数低位盘整沪指跌0.56% 数字货币板块逆市大涨

2021-11-26 15:08:1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26日电 周五(26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此后呈低位震荡走势,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26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元。

来源:同花顺(300033,股吧)iFinD

截至收盘,沪指跌0.56%,报3564.09点。深证成指跌0.34%,报14777.17点。创业板指跌0.16%,报3468.87点。

盘面上,行业板块中,金属新材料、环保、钢铁、计算机设备等板块领涨,酒店餐饮、教育、旅游、煤炭开采加工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数字货币、盐湖提锂、稀土永磁等板块涨幅居前,国家大基金持股、WIFI6等板块领跌。数字货币板块掀涨停潮,旗天科技、新国都(300130,股吧)、创识科技、拉卡拉(300773,股吧)、御银股份(002177,股吧)、海联金汇(002537,股吧)等多只个股涨停。

截至收盘,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557:2972,两市涨停69家,跌停5家。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出超8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出超16亿元,深股通流入超8亿元。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金钟股份、云路股份、金百泽、中辰股份、倍杰特,分别为81.844%、77.075%、64.624%、62.725%、61.739%。

消息上,《国务院关于支持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提出,支持金融科技创新发展,加快推进法定数字货币试点,做好金融科技创新监管工具实施工作,支持大型银行等依法设立数字人民币运营实体,支持符合条件的银行参与直销银行试点,探索建设数字资产交易场所。

东吴证券认为,目前市场经过人气过热的阶段后进入初步调整区间,本次调整较为健康,部分前期涨速较快,涨幅较大的板块开始出现较为明确的获利了结信号,部分板块存在加速赶顶的趋势。操作上看投资者本阶段可选择总体位置尚可的季节性品种布局,或以短平快的方式介入热门板块,及时止盈止损。

中原证券指出,当前沪指处于相对均衡的运行趋势之中,股指无论上下均不易,未来股指能否走出盘局依然需要外力的刺激,在政策面相对平静的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部分题材板块的交易性投资机会。(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