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点评】大盘回补缺口 下周有望企稳回升

2021-11-26 15:18:59 和讯财道  史月波高控盘

盘面上,数字货币板块午后掀涨停潮,旗天科技、创识科技等一度近10股涨停,银之杰(300085,股吧)、天阳科技跟涨;华为海思概念股午后持续走弱,铭普光磁(002902,股吧)跌近7%,北方华创(002371,股吧)、赛微电子、通富微电(002156,股吧)跟跌;半导体及元件板块午后持续低迷,富瀚微(300613,股吧)跌近10%,世运电路(603920,股吧)、北京君正(300223,股吧)、晶丰明源跟跌;汽车整车板块短线拉升,东风汽车(600006,股吧)涨超6%,海马汽车、江淮汽车(600418,股吧)、北汽蓝谷(600733,股吧)跟涨。


上证指数分时结构呈现一个震荡调整的走势,连续阳线之后为何会突然开出一颗阴线,其实还是之前咱们讲过的3561点这个缺口,这个缺口留着在始终是隐患,分时图震荡下行已经回补掉了这个缺口,同时也留下了一个向下的跳空缺口是在3579点,所以大盘这一波向下调整的幅度也不会过深,3579点这个缺口也是要回补的,大盘也会逐步起来的,回补这个缺口只是时间问题。


盘口来看,从周三的盘口就已经出现变化了,北向资金流出,上涨家数减少,周四和周五都是延续了这一变化。今天下跌家数达到了2900家,资金表现也不活跃。但是这个盘面在下周初是有机会形成扭转的,大盘回补缺口之后下周初有机会重新回到反弹趋势。

更多内容请收看下午【复盘日志】,有具体问题可以进我直播室提问 点击进入直播间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