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光线缆最新公告:“通光转债”可能满足赎回条件

2021-11-26 17:13:42 证券之星 

通光线缆公告,自2021年11月15日至2021年11月26日期间,公司股票价格已有十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格不低于“通光转债”当期转股价格(7.95元/股)的130%(即10.34元/股)。后续可能会触发有条件赎回条款,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通光转债”投资风险。

公司董事长为张忠。张忠先生:董事长,1964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级工程师。1988年至1993年,就职于南通电子铝材厂,担任设备科长;1995年至2008年,就职于通光集团有限公司,担任副总经理;2008年至2014年,就职于江苏通光电子线缆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董事、总经理;自2014年1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长、董事。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