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信通讯中标国家电网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招标采购项目中标总金额约2.73亿

2021-11-26 20:25:52 挖贝网 

挖贝网11月26日,鼎信通讯(603421,股吧)(603421)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及其招标代理机构国网物资有限公司发给公司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上述项目的中标人。

公告显示,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1年第四十八批采购(营销项目第二次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招标采购)”(招标编号:0711-21OTL14422021)项目中,公司为此项目A级单相智能电能表、B级三相智能电能表、C级三相智能电能表、D级三相智能电能表、集中器及采集器(含台区融合终端)和专变采集终端(含能源控制器专变)的中标人,共中8个标包,其中中标的电能表总数量为832,000只、集中器及采集器(含台区融合终端)为57,439只、专变采集终端(含能源控制器专变)为10,000只,中标总金额约2.73亿元。

交易对方情况介绍:招标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82,950,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法定代表人:辛保安

注册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86号

公司的经营范围:输电(有效期至2026年1月25日);供电(经批准的供电区域);对外派遣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实业投资及经营管理;与电力供应有关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电力生产调度信息通信、咨询服务;进出口业务;承包境外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出口;在国(境)外举办各类生产性企业。

据了解,本次中标金额为人民币约2.73亿元,约占公司2020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2.99%。中标合同的履行预计将对公司2022年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产生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鼎信通讯是具有深厚原创技术研发和技术储备,具备完善产品体系与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电力线载波通信技术和总线通信技术的基础理论研究和产品开发,通过多年的发展已构建起完整统一的研发及运营平台,为公司当前和未来各类产业方向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