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重磅消息公布,电子烟行业迎巨变!这些个股或受影响(名单)

2021-11-26 20:19:07 证券之星 

此前11月23日,一则电子烟国标计划取得进展的消息令资本市场上的概念股闻声起舞。

当日A股电子烟板块早盘大幅拉升,领涨两市。午后开盘仍旧不改强劲态势,一路冲高。集友股份(603429,股吧)、爱施德(002416,股吧)、东风股份(601515,股吧)、润都股份(002923,股吧)、劲嘉股份(002191,股吧)等多股涨停。

港股方面,电子烟概念股也是全面大涨,行业龙头思摩尔国际收盘大涨14.55%,中国波顿涨53.21%,华宝国际涨15%,比亚迪(002594,股吧)电子涨超7%。

而11月26日晚间,电子烟行业再次迎来重磅消息。

国务院发布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的决定。为加强电子烟等新型烟草制品监管,国务院决定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作如下修改:增加一条,作为第六十五条:“电子烟等新型烟草制品参照本条例卷烟的有关规定执行。”本决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当前该项条例对电子烟行业最终影响如何尚且有待观察,但可以肯定的是,这将成为电子烟行业改变的开始。

值得注意的是,截止发稿,电子烟概念股雾芯科技美股盘前一度跌近20%。

就此来看,国内市场电子烟概念股或将同样受到影响。

以下为整理国内市场部分电子烟概念股: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