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兴股份最新公告:拟向金边昇兴增加2000万美元投资总额

2021-11-26 22:10:20 证券之星 

昇兴股份公告,根据全资孙公司昇兴(金边)包装有限公司(“金边昇兴”)的业务发展需求,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向金边昇兴增加2000万美元投资总额,其投资总额由5000万美元增加至7000万美元。

公司董事长为林永贤。林永贤先生:1961年6月出生,中国香港居民,高中学历,中国包装联合会金属容器委员会第七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福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1994年至2007年10月在升兴(福建)铁制品有限公司、昇兴(福建)集团有限公司从事经营管理工作;2007年10月至2010年9月历任昇兴(福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自2010年9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现任本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及本公司部分子公司的董事,并任昇兴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君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福建省富昇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中新石化(福建)有限公司监事。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