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0月全国社会物流总额261.8万亿 同比增长10.5%

2021-11-27 11:47:16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11月27日公布数据显示,1-10月,全国社会物流总额261.8万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10.5%,增速比上年同期提高8.0个百分点,两年年均增长6.5%。

从两年平均看,虽较前三季度小幅回落0.1个百分点,年均增速仍保持6-7%的中高速增长。从累计数据来看,物流需求规模年内增速维持10%以上,物流需求保持较快的恢复态势。从环比数据来看,尽管10月受到疫情、国际供应链不畅因素等复杂因素影响,但宏观层面保供稳价政策力度进一步增强,效果逐步显现,物流需求增速环比9月回升0.5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