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震元:新优势产业集团于11月12日调研我司

2021-11-29 00:01:37 证券之星 

2021年11月16日浙江震元(000705,股吧)(000705)发布公告称:新优势产业集团徐晰人 王君于2021年11月12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公司发展情况介绍

答:震元堂始创于清乾隆17年(1752年),已有269年的历史,为全国首批“中华老字号”,入选2021胡润中国最具历史文化底蕴品牌。公司是中国中医药上市第一股,除医药商业和工业以外积极培育健康服务,母婴护理和中医院业务量已实现了较快增长。

问:公司中医药技术创新方面的进展

答:公司拥有浙江省中药饮片质量控制技术工程实验室,积极做好“震元堂”精制饮片标准及半夏国际标准的研究。自2020年起开始进行半夏国际标准立项申报工作,通过共建中药联合实验室,不断突破半夏及半夏制品炮制工艺关键技术,今年6月,《中医药—半夏》国际质量标准在ISO/TC249组织成功立项,成为全球首个优先级别最高的毒性中药材国际标准。

问:母婴领域是否有新的规划

答:公司旗下已有2家母婴护理中心,下步将进行管理输出连锁化拓展运营,逐步走出本地市场。同时将依托公司震元堂中医院的自身中医技术优势,打造成特色中医品牌。

浙江震元主营业务:公司是一家从事药品生产、销售的医药公司,主要生产经营中成药、中药材、中药饮片、化学药制剂、化学原料药、生化药品、麻醉药品、精神药品、医疗器械、化学试剂等。

浙江震元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6.34亿元,同比上升6.43%;归母净利润5698.17万元,同比下降18.38%;扣非净利润4360.69万元,同比下降7.79%;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9.04亿元,同比上升4.7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296.1万元,同比下降42.0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758.11万元,同比下降55.35%;负债率34.6%,投资收益587.97万元,财务费用-1056.2万元,毛利率20.23%。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浙江震元(000705)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