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策略:行业配置或再次回到“防疫”下的轮动线索

2021-11-29 07:42:28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广发策略戴康团队认为,上周五资产表现超过7月德尔塔病毒冲击,而随着航线封锁,部分板块表现与2020年3月较为接近(原油暴跌、美元下跌、邮轮航空股下跌而线上会议股上涨)。判断本轮大类资产的表现或介于2020年3月与2021年7月之间,因此风险资产短期仍有波动风险,需要密切跟踪未来全球是否会重新开展封锁限制。行业配置或再次回到“防疫”下的轮动线索,短期寻找“防疫交易”与“双碳宽信用稳增长”的交集——1. 短期的“防疫交易”升温(疫苗、线上办公);2. “双碳宽信用”+新基建稳增长(风电、光伏-电站/组件、新能源汽车-零部件);3. 景气预期与基金配置双双触底下的提价线索(食品加工)。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