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股份:公司控股股东无偿划转事项尚未收到上级监管部门具体划转方案的通知

2021-11-29 09:56:14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1月29日讯,有投资者向广日股份(600894,股吧)(600894)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1.广日股份并入广智集团后,除了合并财务外,还有哪些资源整合?为广日股份带来了哪些实实在在的提升?2.广日并入广州工控后,除了合并财务外,又有哪些实在的资源整合?3.松兴电气,几时能和地铁高铁签定检修合同?几时才能产生效益?4.广日股份在上市电梯企业中唯一大幅度破净,几时能改变现状?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的关注!1.在广智集团带领下,公司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重大政策和决策部署,坚持高质量发展主线,每年制定符合发展规划的经营目标,大力开拓房地产、轨道交通、老旧小区改造及电梯维保市场,电梯新增订单创历史新高,多元化产品获得市场青睐,实现了稳中有进的良好发展态势;2.目前,公司控股股东无偿划转事项尚未收到上级监管部门具体划转方案的通知,具体实施方案尚未确定,因此对于后续的资源整合尚未能确定,请投资者注意风险;3.松兴电气目前已经与广州地铁签订2个研发协议,包括列车组杆件智能检测修复系统项目、接地装置及联轴节项目,公司将积极推进项目验收;4.公司股价走势受市场环境、宏观经济、行业波动等多种因素影响,公司始终重视股价走势和股东利益,接下来将继续做好主业经营,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努力以良好的经营业绩为股东创造价值。谢谢!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