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因科技最新公告:拟向基金会捐赠1500万元支持丙肝专项基金

2021-11-29 16:09:44 证券之星 

凯因科技公告,拟在2021年12月至2023年6月期间,以自有资金分期支付的方式向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500万元,用于支持基金会下设的《消除丙肝公共卫生危害行动专项基金》(简称“丙肝专项基金”),开展消除丙肝公共卫生危害行动公益项目。

公司董事长为周德胜。周德胜先生:197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学历,2011年被评为“中关村(000931,股吧)高端领军人才”,2015年入选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2016年入选国家“万人计划”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1997年5月至1998年9月就职于大连市对外经济贸易委员会外资管理处;1998年10月至1999年11月就职于大连国际合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划部,担任投资主管;1999年12月至2008年8月就职于凯因生物,历任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等职务;2008年8月起至今,任北京凯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