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永智能最新公告:中标中国一汽先进定制电芯研制平台货物采购项目

2021-11-29 16:30:21 证券之星 

天永智能公告,中标中国一汽先进定制电芯研制平台货物采购项目,中标金额6890万元。项目内容为构建一套先进定制电芯研制平台,可覆盖多种规格电芯的体系开发、结构开发以及验证工作,具备高度兼容性和柔性,兼容多种体系电芯的开发。

公司董事长为荣俊林。荣俊林先生:1960年出生,中国国籍,新加坡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1982年至1991年在烟台港务局工作,任科员职务;1991年至1996年在新加坡天永工作;1996年至2016年任职于天永有限,历任执行董事总经理董事长等职。现任股份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兼任天安金执行董事天安基董事长岳阳天安执行董事威宇航空执行董事太仓天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天锐测试董事长TIG集团董事和茗嘉投资执行董事等。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