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科技最新公告:程谷成辞任财务负责人 侯文超接任

2021-11-29 17:19:51 证券之星 

剑桥科技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1月29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程谷成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程谷成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职务并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公司于2021年11月29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侯文超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公司董事长为Gerald G Wong。Gerald G Wong先生:1953年出生,美国国籍,硕士学历,毕业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GeraldGWong先生2000年以前在AT&T和朗讯科技工作15年,曾任朗讯科技光网络部副总裁。2000年联合创办光桥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后于2005年被西门子收购。2006年创办新峤网络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历任公司第一、二、三届董事长兼总经理。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