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永智能中标先进定制电芯研制平台货物采购项目中标金额6890万(含税)

2021-11-29 18:46:44 挖贝网 

挖贝网11月29日,天永智能(603895,股吧)(603895)发布公告,公司收到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汽”或“招标人”)的招标代理机构长春一汽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中标通知书。根据“先进定制电芯研制平台货物采购(标段编号:0736-ZB20211733/01)”项目评标委员会评审,确定公司为项目的中标供应商。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先进定制电芯研制平台货物采购项目

招标人: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长春一汽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标段编号:0736-ZB20211733/01

中标人名称:上海天永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6,890.00万元(含税)。

项目内容:构建一套先进定制电芯研制平台,可覆盖多种规格电芯的体系开发、结构开发以及验证工作,具备高度兼容性和柔性,兼容多种体系电芯的开发。

中标数量:1套(以项目实施为准)。

合同签署:自收到本中标通知书之日起三十日内,按照招标文件和投标文件与招标人签订书面合同,并按照招标文件规定向招标人提交履约保证金

本项目中标金额6,890.00万元。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预计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该生产线是包括前段搅拌、涂布、辊分,中段叠片、装配、注液,后段化成分容和检测等系统的完整的生产线,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有助于提升公司电芯相关智能装备的市场影响力。

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存在重大影响,不存在因履行项目合同而与招标人形成依赖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天永智能是智能型自动化智能装备及信息系统集成和智能型自动化装备的集成供应商,主要从事智能型自动化智能装备及信息系统集成和智能型自动化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装配、销售和售后培训及服务等。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