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盛新材最新公告:收到实控人张伟的刑事裁定书 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等

2021-11-29 18:50:25 证券之星 

禾盛新材公告,收到实控人张伟的刑事裁定书,张伟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强迫交易罪等,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罚金1217万元。

公司董事长为梁旭。梁旭:现任公司董事长。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3年12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1986年到安徽东风塑料厂工作,历任团委书记、宣传科长、党办主任和制品分厂厂长、党支部书记等职;1998年起历任安徽国风塑业(000859,股吧)股份有限公司注塑厂厂长、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纪委书记等职;2010年8月至今任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合肥禾盛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3年3月21日至2019年6月4日任公司董事,2019年6月5日至今任公司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