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顺股份(002800.SZ)控股股东天顺集团与海南省海口市江东新区管理局签订《合作协议》

2021-11-29 19:05:0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天顺股份(002800,股吧)(002800.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10月14日《关于控股股东与海南省江口市江东新区管理局达成合作意向的公告》,海南省海口市江东新区管理局与公司控股股东新疆天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顺集团”)经过磋商,初步计划由天顺集团引入集物流信息、供应链增值服务、基础物流服务的现代物流基地项目。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天顺集团的通知,获悉海南省海口市江东新区管理局与天顺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协议体现了控股股东天顺集团对公司业务发展的支持与信心,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有效利用各方优势资源进一步增强公司资源整合能力,有力推动公司在航空货运、供应链服务等业务的发展,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