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天顺股份:多项业务将参与建设天顺集团海南产业基地

2021-11-30 09:54:05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30日讯 天顺股份(002800,股吧)(002800.SZ)昨日晚间发布公告,近日,海南省海口市江东新区管理局与公司控股股东新疆天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天顺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初步计划由天顺集团引入集物流信息、供应链增值服务、基础物流服务的现代物流基地项目。

公告显示,天顺集团拟在迈雅宾河商务区区域选址,用于建设天顺集团海南产业基地,并计划引入以下与天顺股份有关业务:

1、航空货运服务及多式联运业务:天顺股份借助自有国际货运航空运力、自有车辆(含冷链、监管车)、货柜集装箱等自有业务资源,结合公司自主研发的信息化综合物流管理平台,打造多式联运服务能力。

2、货运航空公司服务:设立基地货运航空公司,申请获得“海南货航”AOC牌照,构建“立足本土,连接东西,面向亚太,串联南美”的航空运输网络,打造物流链全员参与的新型互联网全智慧物流平台。

3、供应链服务:天顺股份以物流服务及仓储服务为抓手,为服务的核心企业及其上下游提供采购、运输、装卸、仓储等一揽子服务,支持客户完成其交易的增长。

4、国际贸易、跨境电商服务:天顺股份为客户提供国际贸易、提货转关、入区申报、入仓服务、分拣打包、物流配送等服务。项目引入多家报关行、报检行、快件公司等相关企业,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配套服务。

据了解,海口江东新区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点先行区和集中展示区,该区围绕海南自贸港“三区一中心”总体定位,全力打造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的创新4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的展示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体验区、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的示范区。

天顺股份表示,本次合作协议体现了控股股东天顺集团对公司业务发展的支持与信心,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有效利用各方优势资源进一步增强公司资源整合能力,有力推动公司在航空货运、供应链服务等业务的发展,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全景网)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