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维业股份:公司构建“内生增长+股东赋能+资本助力”的立体增长模型,实现公司整体综合实力提升

2021-11-30 18:03:53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30日讯 “‘沟通传递价值,交流创造良好生态’——2021深圳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于周二下午在全景?路演天下举办。维业股份(300621,股吧)(300621)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沈茜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公司聚焦建造装饰主业,构建“内生增长+股东赋能+资本助力”的立体增长模型,实现公司整体综合实力提升。公司正在积极关注光伏建筑一体化等行业新兴趋势方向,并围绕上下游行业,拓展成长性业务,助力公司向科技创新化、专业化、智能化等方向发展。

此外,公司是一家以建筑装饰设计与施工及土木工程建筑为主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承接的项目包括大型场馆、星级酒店、商业综合体、文教体卫设施、交通基础设施等公共建筑和普通住宅、高档别墅等建筑的工程建设、装饰施工业务。公司已连续18年入选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是国资控股A股上市公司。公司拥有建筑装饰施工设计、室内精装修等多项专业壹级、甲级资质;参与以人民大会堂、故宫博物院慈宁宫为代表的国家级工程,以深圳湾1号、唯品会总部大厦等为代表的城市地标工程,以及以腾讯滨海大厦、华为中央大厅等为代表的世界500强企业装饰工程,多次获得鲁班奖等国家级工程奖项;拥有国资背景优势,在订单获取、上下游业务协同、供应商及合作伙伴拓展等方面能获得国资股东赋能。(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0687.shtml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