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海生物科技(06826.HK)全资子公司肝素表面处理非球面人工晶状体产品获得医疗器械注册批准

2021-11-30 18:38:49 格隆汇 

格隆汇11月30日丨昊海生物科技(06826.HK)公告,上海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宇宙人工晶状体研制有限公司(“河南宇宙”)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关于肝素表面处理非球面人工晶状体产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

该产品是国产首个获批的亲水肝素表面处理非球面人工晶状体。 产品由亲水性丙烯酸材料制成,整个人工晶状体表面经过肝素处理,增加了产品润滑性,便于手术植入。临床研究表明,在安全性方面,肝素修饰人工晶状体相比非肝素修饰人工晶状体生物相容性好,临床使用术后炎性反应小。

上述产品的获批,丰富了公司人工晶状体的产品系列,扩充了公司在人工晶状体产品领域的布局,不断满足患者及多元化的市场需求,进一步增强公司产品的综合竞争力和市场拓展能力,对公司经营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