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化科技(002250.SZ)子公司实施多元化员工持股

2021-12-01 07:58:1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联化科技(002250,股吧)(002250.SZ)发布公告,为做强公司医药板块业务,拟引入员工激励机制,通过多元化的员工持股方式向公司的医药板块子公司联化科技(台州)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台州联化”)增资(简称“本次增资”),优化资产结构和股权结构,使公司、公司股东和员工共享经营成果。

本次台州联化增加注册资本的金额合计不超过2.03亿元,其中由台州联化总监级及以上员工(约21人,以最终实际人数为准,简称“台州联化持股员工”)直接出资、由台州联化其他核心员工(约134人,以最终实际入伙人数为准)出资设立若干个有限合伙企业(统称“台州联化员工持股平台”)共计认缴注册资本的金额不超过1.62亿元;由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员工(约51人,以最终实际入伙人数为准,不含与台州联化及其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的员工)出资设立若干个有限合伙企业(统称“联化科技员工持股平台”)共计认缴注册资本的金额不超过4,062.4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台州联化的注册资本由8.12亿元增加至不超过10.16亿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