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异动 | 农机概念股大涨 吉峰科技涨停

2021-12-01 10:22:44 格隆汇 

格隆汇12月1日丨农机概念股大涨,吉峰科技(300022,股吧)、弘宇股份(002890,股吧)涨停,一拖股份(601038,股吧)涨7.5%,征和工业、宗申动力(001696,股吧)、德宏股份(603701,股吧)涨逾3%。农业农村部、工业和信息化部29日在京联合召开农机装备补短板工作推进会议强调,要着眼全产业链强化农机装备研发制造和推广应用,加快补齐短板弱项,促进农业机械化转型升级,更好支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