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基金董承非调研味知香

2021-12-01 11:16:48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上交所刚公布的信息显示,兴全基金董承非、宁泉资产杨东、睿郡资产杜昌勇等人11月11日到味知香(605089)调研。味知香还公布了其他日期的机构调研信息,11月10日、15日、18日、19日等均有机构到公司调研。调研中,味知香称,未来6-7年我国预制菜市场可以成长为万亿元规模的市场,长期来看我国预制菜行业规模有望实现3万亿元以上规模;目前,这个赛道足够宽、足够广,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玩家参与其中,但目前行业尚未形成明显的竞争格局。味知香专注于半成品菜的研发、生产、销售,目前有“味知香”和“馔玉”两大品牌。董承非11月10日曾调研飞力达(300240,股吧)、中新集团等,其中飞力达股价一度大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