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嘉泓物流(02130)涨超5% 与喆丽控股(02209)订立合作备忘录

2021-12-01 13:57:30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嘉泓物流(02130)与喆丽控股(02209)公布,就建立战略伙伴关系订立合作备忘录,嘉泓物流同时向喆丽配发新股份,进一步巩固合作关系。截至13时57分,涨5.33%,报价9.88港元,成交额1987.59万。

根据合作备忘录,嘉泓物流会成为喆丽的战略物流伙伴,为喆丽在欧洲及其他海外市场提供定价具竞争力的物流服务,包括货运代理、运输及本地分销,让喆丽旗下电商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及便捷的物流配送选项,借此促进网上平台流量,同时降低物流成本。

双方认为这次合作能够为双方取得更强的业务协同效应,从而提升业务表现,为股东带来具吸引力回报。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