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能股份最新公告:拟以9000万元参与四川航天神坤科技有限公司增资扩股项目

2021-12-01 16:21:11 证券之星 

豪能股份公告,拟以9000万元参与四川航天神坤科技有限公司增资扩股项目,认购其增资扩股后34%的股权,公司看好其在火箭结构件、航天零部件、核工业智能装备、火工品成套设备等领域的业务前景。

公司董事长为向朝东。向朝东先生:195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曾任长安机器制造厂部门负责人、厂长助理,重庆跨越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重庆长安跨越车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泸州长江机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豪能贺尔碧格传动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公司董事长,重庆豪能兴富同步器有限公司董事。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