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明珠(002108.SZ)拟业务整合 提升锂离子电池隔膜业务板块集中统一管理

2021-12-01 17:54:5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沧州明珠(002108,股吧)(002108.SZ)发布公告,为有效整合公司锂离子电池隔膜业务资源,加强业务协同,更好地提升公司锂离子电池隔膜业务板块的集中统一管理,公司拟将所持沧州明珠锂电隔膜有限公司(简称“锂电隔膜”)90%股权和德州东鸿制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德州东鸿制膜”)100%股权以增资方式注入子公司沧州明珠隔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隔膜科技”),将公司锂离子电池隔膜相关业务和资产整体调整至隔膜科技架构内运营并管理。此外,为进一步满足隔膜科技资本金需求,公司拟以货币出资方式对隔膜科技进行增资。

同时,为锂离子电池隔膜业务发展进一步赋能,充分调动公司及子公司隔膜科技经营管理层及核心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稳定和吸引人才,促进隔膜科技及其子公司健康持续发展,并满足隔膜科技一部分资本金需求,公司拟在隔膜科技实施多元化员工持股计划(简称“本计划”)。本计划的参与对象包括沧州明珠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其他经营管理人员,以及隔膜科技(含其子公司)核心经营管理人员、技术研发人员和业务骨干(以下简称“多元化员工持股计划参与对象”)。上述人员拟以货币资金通过直接持股或设立持股平台间接持股的方式向隔膜科技合计增资不超过3910.23万元。

公司业务整合、子公司增资扩股交易完成后,隔膜科技注册资本由1亿元增加至5.5亿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5.31亿元,占比96.57%,多元化员工持股计划参与对象合计认缴出资不超过1889.00万元,占比3.43%。上述交易完成后,隔膜科技仍在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