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围海中标龙湾二期滨海湿地修复工程(一阶段)施工项目中标价1.42亿

2021-12-01 18:51:05 挖贝网 

挖贝网12月1日,*ST围海(002586)发公告称,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17日披露了公司为“龙湾二期滨海湿地修复工程(一阶段)施工”项目的中标单位。

日前,公司与上述项目的发包人签署施工合同,具体情况如下:

发包人及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温州龙达围垦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温州市水利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该项目承包方式:施工总承包。

工期:19个月

2020年公司未与招标人发生类似业务。

公司与招标人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合同主要内容:

合同金额:142,368,086元

工程建设地点:温州中心城市东部龙湾二期围垦区

工程内容:工程范围跨龙湾二期3#、4#围区,一阶段工程建设总面积约132.06万㎡,其中修复面积127.10万㎡,预留基础设施、市政配套等面积4.96万㎡,一阶段范围内(3#施工道路以北)的水系恢复、护岸建设、生态岛、生态绿地建设、植被修复,并结合处置区(3#施工道路以南)开展土方消纳。

结算方式:工程进度款按月进度付款证书的80%进行支付,待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待工程完工验收通过后支付至合同价款的85%,其余15%作为工程结算暂扣款,经全过程咨询单位审价并经委托的第三方中介机构复审后,提供本项目有关全部资料并移交完成后,支付至全部工程结算审定价的98.5%。剩余1.5%为质量保修金,在缺陷责任期满后无息退还,施工单位须无条件协助配合移交运行管理部门。

工期:19个月。

违约责任: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执行。

据了解,本次“龙湾二期滨海湿地修复工程(一阶段)施工”项目合同金额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7.21%,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合同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该业主形成依赖。

挖贝网资料显示,*ST围海主营业务为生态环保海堤工程、河道治理工程、水库工程、城市防洪工程、农田水利工程、市政道路桥梁工程、市政管网工程、园林景观绿化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等,业务覆盖水利、市政、房建、港航、爆破等专业建设领域。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