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云科技签订《物业租赁合同》租金总额为2936.06万(含税)

2021-12-01 18:50:40 挖贝网 

挖贝网12月1日,浩云科技(300448,股吧)(300448)发公告称,浩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甲方”)于2021年12月1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签订物业租赁合同的议案》,同意公司将位于广州市番禺区东环街番禺大道北555号天安总部中心22号楼201,按照现状出租给广州番楼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租赁期限自2022年4月21日起至2037年4月20日止(免租期4个月,自2021年12月21日至2022年4月20日),租赁面积为3,106.82㎡,租金总额为人民币29,360,567.52元(含税)。乙方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使用物业。

2021年12月1日,公司与乙方及经纪方广州昊天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纪方”)在广州签订了《物业租赁合同》(以下简称“合同”)。

合同的主要内容:

租赁地址:广州市番禺区东环街番禺大道北555号天安总部中心22号楼201

租赁面积:3,106.82㎡

租赁期限:自2022年4月21日起至2037年4月20日止(免租期4个月,自2021年12月21日至2022年4月20日)。

租金及付款方式:租金总额人民币29,360,567.52元(含税),按月支付。

租赁用途:乙方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使用物业,不得用于居住或作为仓库使用。

据了解,本合同的履行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本合同的履行不会对上市公司业务独立性产生影响。

本合同的签订可提高资产的使用效率,增加公司收益,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浩云科技是低代码智慧物联网数据平台提供商。报告期内,公司将低代码开发、UWB高精准定位、大数据、云计算、边缘计算和人工智能等多种技术作为公司的技术支撑体系,与公司持续研究的智慧物联网数据平台(又称“低代码物联网平台”)、UWB应用相结合,为客户提供以低代码物联网开发平台为核心,智能感知终端为配套,大数据运营为服务的多位一体的行业综合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金融物联、公共安全、智慧司法、交通大数据等行业领域。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