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集团(002193.SZ)拟通过资产置换解决应收账款遗留问题并置入高端纤维材料业务

2021-12-01 20:30:4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如意集团(002193,股吧)(002193.SZ)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济宁如意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如意新材料”)拟将部分应收账款、存货作为置出资产,与公司关联方济宁如意万众创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万众创业”)持有莱卡新材料(佛山)有限公司(“佛山莱卡”)部分股权进行资产置换。

公告显示,本次拟置出资产为公司及如意新材料部分应收账款、存货,账面原值共计9.84亿元。本次拟置入资产为万众创业持有佛山莱卡价值9.84亿元的股权。佛山莱卡主营业务为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合成纤维制造,生物基材料制造,合成材料制造。

据悉,万众创业是2021年1月19日在山东省济宁市设立的有限合伙企业,主营业务为创业投资,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其中邱晨冉女士为普通合伙人,是万众创业执行事务合伙人,且与公司董事长邱亚夫属于一致行动人,万众创业是公司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控制的企业。

此外,本次资产置换能够改善公司资产结构,解决应收账款遗留问题,消除保留意见,进入高端纤维材料行业,拓宽公司运营范围,实现转型升级,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