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只创业板个股股东户数下降 天孚通信等个股降幅最大

2021-12-02 09:33:44 巨丰投顾 微信号 

  数据统计显示,15只创业板股公布了11月30日股东户数,与上期(11月20日)比,股东户数下降的有11只,其中降幅居前的有天孚通信(300394,股吧)、东亚机械、华辰装备等。股东户数环比增长的有3只。

  撰稿 | 王景方

  执业证书编号:A0680621010002

  特别提示

  通过本公众号发布的观点和信息仅供陕西巨丰投资资讯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巨丰投顾”)客户中符合《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规定的特定客户参考。因本公众号暂时无法设置访问限制,若您并非巨丰投顾客户,为控制投资风险,请您取消关注,请勿订阅、接收或使用本公众号中的任何信息。对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表示诚挚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Risk Disclosure

  15只创业板股公布截至11月30日最新股东户数,环比上期,股东户数下降的有11只,股东户数降幅居前的有天孚通信、东亚机械、华辰装备等。

  数据统计显示,15只创业板股公布了11月30日股东户数,与上期(11月20日)比,股东户数下降的有11只,其中降幅居前的有天孚通信、东亚机械、华辰装备等。股东户数环比增长的有3只。

  股东户数降幅最多的是天孚通信,截至11月30日最新股东户数为19414户,较11月20日下降14.94%,筹码集中以来该股累计上涨14.03%,累计换手率为32.55%,期间主力资金净流出6287.40万元。

  其次是东亚机械,截至11月30日最新股东户数为35554户,较11月20日下降6.13%,筹码集中以来该股累计上涨1.32%,累计换手率为106.13%。

  华辰装备最新股东户数32062户,环比下降4.21%,筹码集中以来股价下跌4.70%,累计换手率为126.47%。

  进一步统计,有4只创业板股筹码呈连续集中的态势,相比之前各期,股东户数连续减少3期以上,股东户数最多已连降4期。

  天孚通信最新股东户数为19414户,连续减少4期,累计降幅为24.02%;捷捷微电(300623,股吧)最新股东户数为84069户,连续减少4期,累计降幅为5.73%;华利集团最新股东户数为10700户,连续减少4期,累计降幅为33.95%。股东户数连降期间,从累计降幅看,华利集团、天孚通信、光威复材(300699,股吧)等股东户数降幅最多,累计降幅分别为33.95%、24.02%、22.82%。

  市场表现方面,最新一期筹码集中股11月21日以来平均上涨1.90%,涨幅居前的有天孚通信、捷捷微电、江苏博云等,分别上涨14.03%、7.11%、3.71%。所属行业来看,筹码集中股中机械设备、化工等行业最为集中,分别有5只、2只个股上榜。

  资金面上,部分筹码集中股获杠杆资金或北向资金青睐,截至11月30日,杆杆资金加仓的有4只,筹码集中以来融资余额增幅居前的有捷捷微电、东亚机械、江苏博云等,分别增长35.64%、15.19%、8.46%。获北向资金加仓的有2只,北向资金最新持股量较最新筹码集中前加仓幅度较大的是光威复材、捷捷微电,增仓幅度为8.16%、0.51%。(数据宝)

  创业板股东户数降幅榜

  查看上述个股上涨潜力,请添加微信客服

  免责声明

  陕西巨丰投资资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巨丰投顾")出品的所有内容、观点取决于市场上相关研究报告作者所知悉的各种市场环境因素及公司内在因素。盈利预测和目标价格的给予是基于一系列的假设和前提条件,因此,投资者只有在了解相关标的在研究报告中的全部信息基础上,才可能对我们所表达的观点形成比较全面的认识。

  巨丰投顾出品内容仅为对相关标的研究报告部分内容之引用或者复述,因受技术或其它客观条件所限无法同时完整提供各种观点形成所基于的假设及前提等相关信息,相关内容可能无法完整或准确表达相关研究报告的观点或意见,因而仅供投资者参考之用,投资者切勿依赖。任何人不应将巨丰投顾出品内容包含的信息、观点以及数据作为其投资决策的依据,巨丰投顾发布的信息、观点以及数据有可能因所基于的研究报告发布日之后的情势或其他因素的变更而不再准确或失效,巨丰投顾不承诺更新不准确或过时的信息、观点以及数据,所有巨丰投顾出品内容或发表观点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我公司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巨丰投顾出品内容信息或所表达的观点并不构成所述证券买卖的操作建议。

  相关内容版权仅为我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转发、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引用。

  最值得看的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巨丰投顾。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